冷穆爱叫漾.♡

爱赵让~蔡徐坤~赵露思♡我很高冷的哈哈哈哈

[若叶]第二章:意外收到那封信

✨山河可鉴,若没有你,也很开心…

🍦1🍦

   坐在窗边的那个女生祝挽,长发飘飘,两边的鬓角上留了一些短短的头发,(ps:不是公主切)头发后面还打着个蝴蝶结。浓密适度的柳眉在额头的上方勾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,清澈的眼睛里透露着一种单纯,也让人非常喜爱,想看到湛蓝的天空就看到湛蓝的天空,想看无暇的白云就看无暇的白云,眼角有一颗芝麻粒大小的泪痣。背影小巧还带有点弱小的气质,这也使座位后的顾司吟经常注意到她。
  

  

   下课了,一群女生涌了过来,都是奔着顾司吟去的。坐在前面的祝挽顿时被挤的难以呼吸。门外有个熟悉的声音,熟悉的背影,她好像是来找祝挽的,又好像不是来找祝挽的。

   


   祝挽听到有人叫她,便忘了过去,原来是林兮啊。林兮看见祝挽在看她,就赶紧摆出“快过来”的手势。祝挽见林兮如此着急,就连忙赶了过去。林兮拿出一封信给了祝挽,并神情严肃地说这是乔故菲给她的的信。

  

   说完,林兮又拿出了一封信,仿佛变了一个人。一副痴情的样子:“小挽挽,记得把这封信给顾宝贝儿哦!”

  


   祝挽听了一脸懵逼,皱着眉头看着林兮。林兮看祝挽一副一脸懵逼的样子,就指出了是顾司吟。

  


    “哦,好。”说完,祝挽拿着两封信回到了自己的座位,把其中一封信给了顾司吟。顾司吟看了一看祝挽,便收下了。

  


   祝挽拿着手中的写封信思考了很久,在自己的心里就像有两个小人,一个天使,一个恶魔。她思索着到底要不要打开,天使和恶魔也相互争吵。终于,祝挽决定下来了,她的答案是不打开,因为祝挽看林兮那时的表情,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,所以她拒绝接受。

  

   ……




🍦2🍦

   

   放学了,顾司吟打开了那封信,仔细地阅读着:

  




    嗨喽,我亲爱的祝挽仙女,现在我和卓垣感情很好,哼!不知道你怎么样了呢。回忆起你被卓垣甩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是伤心呢。你真是聪明啊,以为卓垣喜欢的只有你,其实他喜欢的却是我,乔故菲!想必你看到这封信会很憎恨我,其实你应该憎恨你自己,3年前要不是你发现了我给月月发的消息,卓垣或许就能继续骗着你了。祝挽啊,我奉劝你不要对爱情太深了,这样可是不好的哦!你自己好自为之吧,猪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卓垣的宝贝乔故菲

  




   顾司吟读完这篇信后,愣了一会儿,可能在疑惑为什么她给自己这封信。不过祝挽很是可怜,这也让顾司吟的眼眸中多了几丝欲望。他收好封信,背好书包,下楼后骑着自行车回家了。

   

   路上交通堵塞,天空阴沉沉的,估计待会就要准备下雨了,便加快了脚步。“叮铃铃”前面有个女孩听到了铃声居然没有闪开。“吱”顾司吟连忙刹车,这才没有撞到前面那个女孩。

   



   “前面的那个女孩,你怎么不闪开,这样很危险的。”难道是因为差点引发起一场事故,所以顾司吟变得……

  



    祝挽这才醒了过来,往后一看,原来那个跟她说话的人是顾司吟。祝挽跟他道了一句抱歉,便继续往前走了。顾司吟看着祝挽的神态,哪哪都觉得不对劲,他脑子一转,想到了那封信。顾司吟从车上下来了,推着自行车追祝挽。

  


   顾司吟对祝挽说了那封信的故事,并安慰了她,但是,顾司吟很不解,为什么祝挽会给他那封信。祝挽听到了之后,很是惊讶,她连忙拿出另外一封信,打开一看,啊!给错了,原来这才是顾司吟的那封信!

  




第二章码完啦,知道没人看,那也来求个赞叭!我不辛苦你们喜欢就好啊啊啊!灰~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