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穆爱叫漾.♡

爱赵让~蔡徐坤~赵露思♡我很高冷的哈哈哈哈

[若叶]第一话:初遇

✨可能你不是我最好的选择

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疑惑?

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开心?

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失望?

          或许不想遇见你……

 
  祝挽是一名大学生,她陷入爱的危机……


🍦1🍦

  夜空中星星一闪一闪的,街道上寂静无声,灯光在寂静的夜里闪烁着,楼房里的人也渐渐入睡。有时候,祝挽会问自己:“自己会和喜欢的人从校服走到婚纱吗?他是真心喜欢自己吗?”

  

   躺在床上的她,有时候也会望眼窗外,沉思着,每天都在沉思着……在爱情里面的少女也会幻想着……

   祝挽出门,到了×××的公交车站。
  

    她上了公交车,里面人群拥挤不堪,她则不小心被人绊倒了,到在了一个男生的跟前

   “啊,对不起!”刚说完,那个男生就把祝挽扶了起来。

   “没关系,下次要小心。”

   “啊,额……谢谢。”祝挽正在看着眼前的这个男生,他温柔中却带有一种冷漠。

   ……

   到了××××站,祝挽下车了,意外的是那个男生也跟着下了车,看样子他应该也是××大学的。祝挽目不斜视地看着他,好像那个男生有什么独特的魅力一样,一直吸引着她。

   看着看着,突然她身边多了一个人……

   “嘿,小挽挽,看什么呢?那么专心嘚。”

   这个在和祝挽说话的是林兮,就是祝挽的闺蜜啦。林兮上下打探着祝挽,发现祝挽还是不理她。

   “祝!挽!”

   “啊!兮兮你吓死我了。”祝挽这才缓过神来,或许她刚刚还在沉浸中那个男生。

   那个男生眼睛炯炯有神,发型是有刘海的一头乌黑亮丽的顺毛。微风吹拂,他显得温柔而又冷漠。虽说他的眼睛炯炯有神,但是还是让祝挽感到悲哀。

  

  “我说,你不会是在看顾司吟吧?”林兮露出一脸坏笑,:“哦呦呦,小挽挽,你不会是……”

   “你闭嘴,才不是你想得那样!”

   “嗯,那个男生叫顾司吟?”祝挽说,“他身上总有一种气质,但是却让我说不出来……”

   “害,顾司吟是最近新来的转学生,可是我们学校的校草级人物,当然是意气风发,帅气迷人的啦。”林兮说着说着不禁卡壳,“顾司吟,他……他是一名孤儿,从小由慈善机构抚养长大。听说……听说他还是杂种,所以说他有点冷漠。”

   祝挽没在和林兮继续说下去这个话题,因为她觉得顾司吟身上的气质不是林兮说得那样,但是顾司吟确实冷漠。

  

 

  

  

 

🍦2🍦

   祝挽和林兮一起走进教室,各自回到座位坐下了。祝挽打开书包,拿出一个本子,本子封面是祝挽一笔一划仔细勾勒出来的。她翻开本子,拿起笔不停地写着,也不知道他写什么。

   “上课!”

   “起立!老师您好!”

   “同学们好,请坐。”

   “同学们,今天将会有一个新同学,也就是插班生,我们来欢迎他!”

   从门外走来一个温柔冷漠的男生。

   “来,顾同学,你来介绍一下自己,同学们掌声欢迎!”

   此时,祝挽还在不停地写着……

    “大家好,我叫顾司……”

   祝挽忽地一下抬起了头,看着班上新来的插班生,眼睛透露着惊讶,内心似乎想说“这是什么鬼?”

   “大家好,我叫顾司吟,是从温州转过来的新同学,也请大家多照顾一下我这个新人,谢谢!”

    顾司吟的眼神也瞟了祝挽一眼,看来他也有些惊讶。心想:这不是公交车上的那个女孩吗,真巧呢。

   “啊,顾司吟,你就做到祝挽同学的后面吧,刚好有个空桌子。”

   顾司吟背着书包走了过去。

   祝挽说到:“你好,真巧啊……”

   “哦,是吗?”

  

   顾司吟的回答让祝挽感到一起冷漠,额……

  

   ✨

第一话终于写完了,写了俩天,也有很认真写,虽然知道没人会看。哦哈哈哈哈!可以点个赞点红小心心,耐你们♡

周更:一周我可能最少更1篇,最多2篇……学业要紧.灰灰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