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穆爱叫漾.♡

爱赵让~蔡徐坤~赵露思♡我很高冷的哈哈哈哈

[让洛嘉]走开啦坏狗狗!

✨微风总是沁人心脾

🍦1🍦

  夏之光老早就起床了,他悄咪咪地跑到了让让、洛洛和嘉嘉的房间。

  “起床啦,起床啦,新的一天开始了!”光光见三个小懒猪还没起床便拉开窗帘。

  洛洛睁开了眼睛,温暖的阳光照射在他的脸上,此时此刻,洛洛的那双眼睛非常清澈明亮。

  让让和嘉嘉也陆陆续续起来了……

  “早上好大家!今天我来下厨!”洛洛自告奋勇。

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 洛洛把刚煎好的蛋端了出来:“好啦,新鲜出炉的蛋来了!”

  嘉嘉第一个吃了:“这……蛋好……咸。”

  嘉嘉又把蛋给了闻闻:“来,啊,闻闻你吃一下,洛洛煎的蛋肥肠好吃!”

  闻闻一口吞了下去:“额……好难吃……”

  洛洛听到了是非常震惊:“我……我煎得蛋……真得有那么难……吃嘛。”洛洛很沮丧。

 

  “没有啊,我觉得洛洛煎的蛋一定会非常好吃的!”让让摸了摸洛洛的头发。

  洛洛冲让让笑了一笑,眼睛眯成了一条线。

🍦2🍦

  吃完早饭,大三角决定出去玩……

  “我好渴呀,诶……”洛洛说到。

  “我去买水吧,洛洛你喜欢喝什么?”让让问道。

  “诶,走走走,我带你去,你居然连洛洛爱喝什么都不知道。”嘉嘉一边说一边拉着让让去了旁边的小卖铺。

  …………

  突然,来了一只凶猛的狗狗,它正恶狠狠地盯着洛洛:“旺旺!……”

  洛洛慢慢往后退,不料被一颗石子绊倒在地上。

  此时,突然一个声影出现在了洛洛面前:“走开啦!坏狗狗!不许你欺负洛洛!”啊,是让让。

  “洛洛你没事吧?”

  “没……没事。”洛洛一边说一边捂住自己的手。

  “你呀,还说没事,把手拿开!”

  “我……真的没有事。”

  “洛洛,你这傻子,有伤就得及时治疗,不然会感染的啦!”让让把洛洛的手轻轻扒开,:“你看,这都流血了,还说没事!”

  “我不傻,我才不是傻子!”

  “你不是傻子谁是傻子?”说完,让让把洛洛扶了起来,“来,我们回家吧。”

  “哎呦”洛洛轻声说,“嗯,好像我的脚扭到了……”

  “来,我背你。”让让把腰弯了下去。

  洛洛也上去了,他把手抓在让让的肩膀上。

  “把手搭在我脖子!”

  “好……”

 

 

🍦3🍦

 

  “洛洛!”嘉嘉赶了过来,“你没事吧!”

  “没事,只是手出了点血。”

  嘉嘉看了一下他俩:“那你为什么在让让的背上?”

  让让插到:“洛洛他脚也扭伤了。”

  “啊?洛洛你怎么这么不小心!”嘉嘉十分火急,“让让,你放开洛洛,让我来!”

  “好啦好啦,我们走吧”洛洛叫到,“嘉嘉别吵了啊,乖,难道嘉嘉吃醋了?”

  “我……没有。”嘉嘉望着地上,脸红得比什么时候都红。

   “哈哈哈,看看看,你脸都红了!”

  “啊,有吗?”嘉嘉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真的好热好热。

  …………

希望大家喜欢我写的文啊哈哈哈,可以的话帮我把小心心点成红色可好?i你们♡

 

评论

热度(26)